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 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
阅读:

1月30日上午,宝丰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桃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三级调研员王文杰主持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石泰峰在河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重点任务,对2023年全县民族宗教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姚桃叶要求,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实工作推进。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沉痛教训,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深入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从根源处消除风险隐患。要坚持齐抓共管,增强工作合力。各相关单位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各乡镇(铁路地区、示范区)组统委员、宗教工作助理员以及县民宗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