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卫东区消防演练进教堂 筑牢场所“安全墙”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消防安全重点领域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通知精神,进一步抓好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信教群众消防安全意识,3月19日,卫东区组织信教群众在东工人镇基督教堂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中,区民宗中心主任韩勇首先对组织这次活动的意义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出要求。区消防大队教官从火灾定义、灭火常识和逃生常识三个方面做了培训。而后进行了火灾现场扑救演练,信教群众代表按照教官的示范及教授口诀“一拔二瞄三压”,对灭火器进行了现场灭火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使信教群众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我区将层层落实各方安全责任,持续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为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