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组织召开全县宗教团体新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来源:
阅读:

1月25日下午,宝丰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县宗教团体新年座谈会,畅叙情谊,交流谈心,回顾工作,共话发展。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负责同志,全县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何红敏通报了2023年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全县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围绕2023年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总结交流经验。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团体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24年全县宗教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宗教团体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加强自我教育,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全面从严治教,营造奉法重法、持戒守规的良好氛围;强化底线思维,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加强对宗教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