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召开全县民族宗教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有序开展,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总目标,10月26日,宝丰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民族宗教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桃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民族宗教相关知识进行专题培训,通报了民族宗教领域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就做好下阶段民族宗教工作,姚桃叶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抓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民族宗教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抓落实。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工作清单,对标对表回头看,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工作,着力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突出问题。三是加强协作,凝聚合力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协同配合,建立共商机制,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协同责任和属地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整体合力,开创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宝丰县各乡镇组统委员,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