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鲁山县召开民族宗教界人士“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
阅读:

9月28日上午,鲁山县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明星、县民宗局局长李海军及部分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鲁山县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各宗教团体负责人、部分宗教界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沿着宗教中国化方向,以“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活动为抓手,积极推进“三融合一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海军向民族宗教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五个认同,做民族团结的示范者。传承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做爱国爱教的引领者。协助做好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工作,化解矛盾促进和谐,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中心大局,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团结一心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鲁山篇章贡献力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