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舞钢市组织宗教界开展“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5
来源:
阅读:

9月4日下午,舞钢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五十余人,到尹集镇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全市宗教界“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舞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新宏带领大家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在新四军革命烈士雕塑前肃立鞠躬,认真聆听关于虎头山战斗故事及烈士英雄事迹讲解,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雕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不畏强敌、敢于牺牲的精神,永远是我们中华儿女学习的榜样。全市宗教界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与党同心同行,共同营造全社会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