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开展清真食品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07
来源:
阅读: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清真食品市场经营秩序和开学期间校园清真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清真食品供应和安全,自9月1日起宝丰县民宗局联合属地乡镇及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宝丰县清真食品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内清真食品餐饮店、清真食品生产加工点、肉食摊点、大型商超及学校等场所,实地查看其工商营业执照、清真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实名备案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等相关证件;对是否存在销售假冒清真食品、经营的商品外包装标识是否按规范使用,运输、仓储、加工环节是否规范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向相关经营者宣传讲解了民族政策和清真食品管理政策法规。

   通过扎实开展专项检查,有效地促进了宝丰县清真食品市场规范化管理,切实保障少数民族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