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赴汝阳县、汝州市学习“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先进经验
发布日期:2023-08-14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以“同心圆·共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活动提质增效,8月11日,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桃叶带领乡镇宣统委员、民族聚居村党支部书记和县民宗局全体人员前往汝阳县、汝州市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

姚桃叶一行先后来到汝阳县三屯镇和汝州市临汝镇,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情况介绍、观看宣传片、交流讨论等方式,深入了解两地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中华民族文化保护传承、产业发展、特色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交流探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质量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及“同心圆·共发展”等工作。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一条街和洛阳岛尚纺织厂等。

姚桃叶表示,各乡镇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立足本地资源优势,以“同心圆·共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用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撬动产业发展,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共同富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