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鲁山县赴叶县、郏县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做法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
阅读:

4月27日,鲁山县民宗局局长李海军带队前往叶县、郏县参观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建工作。

在叶县马庄回族乡牛羊肉市场交易平台大陈庄村、廉村镇高柳村;郏县姚庄回族乡礼拜寺村、金镶玉展览馆、民族团结进步展览馆、产业基地等地李海军一行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情况介绍、翻阅资料等形式,深入学习了叶县、郏县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各级创建主体结合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群众文化、平安创建、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

下一步鲁山县将继续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创建工作与各乡镇、各单位的实际情况紧密联系、相互结合,构建全县各族人民共有精神家园,打造鲁山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特色亮点,扎实推进鲁山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