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鲁山县宗教领域开展“2023·思先贤,感党恩·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
阅读:

4月4日上午,鲁山县宗教领域“2023·思先贤,感党恩·清明祭英烈”活动在县第一烈士陵园举行。县民宗局局长李海军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县提升办全体同志,县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县民宗局副局长董志伟同志宣读祭文,介绍了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英勇牺牲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为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和爱国情怀。全体人员面对烈士纪念碑默哀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鲁山县第一烈士陵园烈士英名录石刻墙、烈士事迹纪念馆。

初心照亮奋斗征程,实干成就百年梦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宗教中国化方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凝聚宗教界力量,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