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舞钢市开展宗教界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宗教界的思想政治引领,3月2日上午,舞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继昌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宗教教职人员共60余人参加。

罗继昌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紧密联系舞钢市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收获满满。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宗教中国化舞钢实践,团结引领信教群众把意志和力量聚焦到舞钢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来。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