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宝丰县召开宗教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宗教界的思想政治引领,2月23日,宝丰县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郭会展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现场授课。

郭会展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和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这六个方面,紧密联系宝丰县宗教工作实际与在场的宗教界人士进行交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广大宗教界人士对本次宣讲会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宝丰县将在宗教界持续开展“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宝丰实践,进一步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脚踏实地、勇毅前行,持续巩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推动新时代宗教工作创新发展。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