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鲁山县召开2022年各乡镇民族宗教工作主管副职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
阅读:

2023年1月4日上午,在鲁山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乡镇主管副职民族宗教工作述职评议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同志,县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丁向阳同志,县民宗局局长李海军同志,县人大环资委主任科员孔宏霞同志,县政协三胞委主任闫士峰同志,县民宗局班子成员(董志伟、郝风羽、陈松峰)及部分宗教界县政协委员(刘成山、马欢欢、释延胡、吴胜利);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宣统委员,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会议共三项议程,由县民宗局局长李海军主持。

会上,李杰县长提出思想认识要有新提高重点工作要有新突破自身素质要有新提升的工作要求。

接着,27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分别对2022年度乡(镇、街道)办事处民族宗教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总结自述,对2023年民族宗教工作进行提前谋划,同时现场10位评委进行不公开实时打分。

最后,县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丁向阳对27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述职情况从完成工作情况、重点工作问题、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工作要点进行总结点评。县民宗局局长李海军最后总结强调三点:围绕中心,服从大局当前,开拓创新务实,改进作风。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