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开展基层干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水平,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近日,宝丰县组织开展基层干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

培训由宝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何红敏,县台联党支部书记张铁平轮流进行授课,主要围绕宗教理论政策法规学习及如何运用宗教理论知识法规管理基层宗教事务进行讲解,旨在将复杂的宗教工作简单化、程序化,通俗易懂讲政策、直截了当教方法,帮助基层民族宗教干部迅速掌握工作重点,知道怎么干、干什么、怎样干好,着力解决基层民族宗教干部“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知识折旧”的紧迫感,时刻保持常学常新的新鲜感,不断开创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治理新局面。

培训结束后,宣统委员王克渠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处理矛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为建设一支“懂政策 有方法”的基层民族宗教干部队伍提供了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此次培训为期45天,截至目前已完成对全县15个乡镇(示范区、办事处)的党政领导干部、乡村“两员”、村党支部书记700余人实施培训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