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组织召开全县统战 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
阅读:

12月21日,宝丰县组织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铁路办)、高铁商务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县委书记许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2021年民族宗教工作汇报,并对2022年重点任务进行安排。

许红兵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强化整体协作、提高工作标准,做好正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认识到民族宗教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执行好上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做深做实民族宗教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好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