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民宗局组织宗教界人士 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
阅读:

宝丰县民宗局组织宗教界人士

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宗教界人士爱党爱国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8日,宝丰县民宗局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并组织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自行收看。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各位获奖代表的发言后,与会的各位宗教界人士纷纷表达了对英雄的医务工作者及一线抗疫人员的敬意和对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并表示:作为宗教界的一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积极探索宗教中国化路径,教育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