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舞钢市召开全市宗教工作 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
阅读:

舞钢市召开全市宗教工作

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议

 

7月8日,舞钢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宗教工作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议。全市各乡(镇、街道)宗教工作助理员、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财务人员和宗教教职120余人参加了会议。舞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新宏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宗教财务在线管理规范化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宗教工作;集中进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及爱国主义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共分四个专题。一是民族政策;二是《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平顶山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试行)》、《平顶山市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法规;三是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体的评论文章;四是宗教财务在线平台操作知识。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会人员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

 

2020年7月8日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