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鲁山县积极探索宗教领域联合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
阅读:

鲁山县积极探索宗教领域联合执法工作

 

6月15日上午,在鲁山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宗教领域联合执法工作会。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阳主持会议。县民宗局副局长董志伟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宗教领域联合执法的意见》进行解读;李杰对近期宗教工作和“三化”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国安办、公安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等16个县直单位及相关乡镇主管法制(执法)工作副职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杰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做好宗教领域联合执法工作重要意义;二是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确保工作成效;三是完善工作机制,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切实提升涉宗教执法水平;四是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