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 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
阅读:

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

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3月8日,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深入朱兰街道、尹集镇等地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上级“双暂停”工作要求、捐款捐物助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与场所负责人的交谈中,他指出:现在国家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都是为了保护每一位公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工作要求,同时也要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责任制,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场所负责人也一致表示:在这特殊时期,一定积极配合党委、政府,服从管理,落实好上级“双暂停”要求,决不给国家、社会添乱。

杨书山要求乡村“两员”:一要加强日常排查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上报。二要学好并宣传好宗教政策法规和党的惠民政策。

2020年3月8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