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民宗文件

民宗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民宗文件
对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 第19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阅读:

对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

第196号提案的答复

 

买广益委员:

您在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关于“关于如何正确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建议很好,我局予以采纳,在今后工作中实施。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宗教中国化方向,我市各级宗教部门和宗教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引导全市宗教界正确认识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实践上作出了许多有益探索,取得了一些成效,受到宗教界好评。                  

下一步,市民宗局计划组织并邀请一些市委党校的教授、讲师或政府机关内部站位高、认知全面的领导,结合我市特点从深层次讲解宗教中国化,结合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国外宗教势力对我国开展渗透破坏的实例等方面解读宗教中国化,让更多的信教群众深刻理解宗教中国化,提高宗教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思想认识,从意识形态上改变自己,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上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积极主动性,保证做到与党委政府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积极为中国富强、安定、和谐等方面的发展努力奋斗。

 

   

联系单位及电话: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662523     

联系人:何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