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民宗文件

民宗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民宗文件
平顶山市民宗局法律顾问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12
来源:办公室
阅读:


 

市政府办公室: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报送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现状材料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局法律顾问工作现状报告如下:

为进一步促进依法行政,加快推进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进程,民宗2015年起开始聘请法律顾问。2015年10月,倚天剑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律顾问合同,聘请路浩天律师为法律顾问,每年支付律师费2万元。

根据双方协议,法律顾问将从以下几方面提供法律服务:解答法律咨询依法提供建议;出具律师意见书、律师函;协助审查、制订、或草拟合同等法律文书;参与磋商、谈判,进行法律分析、论证;受委托,为甲方生产、管理方面重大决策的合法性、可行性提供法律依据和法律意见;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培训;提供与甲方相关的法律信息;经另行委托,代理各类诉讼、仲裁、行政复议案件;经另行委托,代理甲方分支机构的法律事务。

法律顾问路浩天,1988年出生,中共党员中级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硕士研究生河南省首届青年律师领军人才,第八届河南省青年卫士,平顶山市优秀共产党员,中级职称2014年7月至今,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国家英语六级水平,能用英语开展工作其本人从业以来办理各类刑事、民事、行政案件及非诉业务百余件,较为丰富的办案经验。撰写和发表多篇优秀论文,具有深厚的法律理论功底,善于研究疑难、复杂、新型案件近年来,除为我局提供法律咨询外,还代理了我局对外诉讼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