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人大调研全市城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10-24
来源:
阅读:

2023年10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洁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到湛河区、新华区和卫东区,对我市城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民宗局局长赵永宏、副局长白鹏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湛河区姚孟街道阳光苑社区,新华区联盟路小学、矿工路街道幸福街社区,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优越路街道地质社区等地察看民族团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好经验、好做法。

调研组对湛河区、新华区和卫东区的城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杷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二要深刻理解增强中华文化认同是各民族文化繁荣发展的基础,加强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敉育,切实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因传承下去。三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反映群众呼声期盼,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形成推动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同时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凝聚团结奋进强大力量,谱写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