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基督教两会 “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培训班 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21
来源:
阅读:

9月18日--9月20日,平顶山市基督教两会“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培训班在叶县举行,市基督教两会第六届委员会32名委员参加培训。

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慧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从增强政治自觉、明晰责任使命、加强学习培训三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勉励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培训班为期3天,采用“理论讲解+实地参观+分享交流”的形式,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会学员系统学习了宗教政策法规、教务管理、财务管理、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等内容;到叶县县衙、叶县段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见学,感受传统文化,开展红色教育;围绕“如何做好平顶山市基督教工作”深入交流。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市基督教两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对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自身肩负的责任使命的认识,深化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的共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