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基督教两会举办 “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巡回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5
来源:
阅读:

为深化“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2023年9月11日至13日,平顶山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巡回演讲活动。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带领全市“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演讲比赛10名获奖选手,先后到卫东区,叶县、郏县巡回演讲。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教职人员、各场所堂管会成员及信教群众代表约500人,分区域参加了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选手以扎实的宗教理论功底和丰厚的中华文化底蕴展示了中国化讲经讲道活动的比赛成果,展现了新时代教职人员的应有风采,为广大教职人员树立了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的鲜明导向,让广大教职人员找到了差距,明晰了努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滋养,进一步提升中国化讲经讲道水平,为做深做实我国基督教中国化工作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