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委统战部李云韶 一行来舞检查指导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
阅读:

平顶山市委统战部李云韶

一行来舞检查指导宗教工作

9月27日,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云韶、民宗科科长王全民、市民族宗教局科长赵慧洋一行,来到舞钢市检查指导宗教工作。舞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新宏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舞钢市伊斯兰教协会,尚店清真寺、灵光禅寺、白云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近期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对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云韶对舞钢市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宗教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学深学透宗教政策法规,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二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争取民族宗教界的大力支持。三要加大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力度,着力营造知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