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民宗局召开宗教事务管理《两个办法》审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
阅读:

平顶山市民宗局召开宗教事务管理两个办法审议研讨会

 

2020年4月14日,平顶山市民宗局 召开宗教事务管理研讨会,就《平顶山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平顶山市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进行审议讨论,市民宗局调研员黄联星、法律顾问路浩天律师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参与起草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市民宗局宗教科有关同志介绍了两个办法的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路浩天律师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就具体条文进行了深入讨论,认为两个办法内容全面、职责明确、可操作性强,必将促进我市宗教事务的法制化、规范化管理。

局调研员黄联星要求相关起草科室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工作,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两个办法做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

 

                               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