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在职党员奉献居民社区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
阅读:

市民宗局在职党员奉献居民社区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双报到”工作中机关党组织作用,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员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五人表现突出,社区赠予感谢信。

疫情期间,我局党员同志与社区党组织携手并肩,与社区同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协助社区完善相关措施制度,主动协调解决社区防控工作难题,切实维护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他们表示全力配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同志不怕困难,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在关键时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深入对口联系社区和居住社区认领工作任务,先后参与社区人员信息摸排、小区出入口值守、街面防疫宣传引导、社区卫生消毒等志愿服务活动,做到哪里有群众,那里就有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哪里有疫情,那里就有党员的先锋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