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
阅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3月1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惠君主持召开了与市民宗局主要负责人赵永宏同志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惠君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方式和要求,市民宗局局长赵永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驻部纪检组全体成员,市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惠君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突出的是“两个维护”这一根本任务,强调的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根本要求,巡察组将落实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要求,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紧盯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突出关键少数,开展巡察工作。市民宗教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工作联系对接,准确提供文件资料加强工作请示报告,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完成巡察任务

赵永宏表态,将认真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配合市委第三巡察组的工作,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立即行动,即知即改,抓好全面整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的工作态度,推动市民宗局各项工作取得持续健康长足发展,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

本次巡察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4月21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市委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专设举报电话:0375-7396886;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A247号专用邮政信箱;接收短信息手机:17537556397;电子邮箱:pdsswd3xcz@pdssjw.com;信访举报二维码。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同时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和二级单位、信访窗口、意见箱旁等显著位置张贴《市委巡察公告》,提高群众知晓率,扩大巡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