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民宗文件

民宗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民宗文件
关于对2017年度全市民族工作先进单位 表扬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办公室
阅读:


各县(市、区)民宗局(委),城乡一体化社会事务局、高新区农村工作和社会事务局:

2017年,全市民族工作部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狠抓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民族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牢牢把握民族工作“两个共同”的主题,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切实维护少数民族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聚居地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民族工作的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郏县民宗局、湛河区民宗局、叶县民宗局、新华区民宗委、卫东区民宗委等被评2017年度全市民族工作先进单位,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在推动全市民族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各县(市、区)民族工作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努力为我市“全力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