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民宗文件

民宗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民宗文件
关于对2017年度全市宗教工作先进单位表扬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
阅读:


各县(市、区)民宗局(委),城乡一体化社会事务局、高新区农村工作和社会事务局:

2017年,全市宗教工作部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学习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的论述,狠抓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管理,推动宗教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为表彰先进、推动工作,经研究决定:舞钢市民宗局、鲁山县民宗局、宝丰县民宗局、石龙区民宗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务局、高新区农村工作和社会事务局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宗教工作先进单位,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维护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