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媒体采撷

媒体采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采撷
舞钢市举办统战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
阅读:

舞钢市举办统战知识培训班

按照2020年舞钢市干部培训和2020年市委统战部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统一安排,12月10日,舞钢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特邀请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谢运和到舞钢市委党校授课。

谢运和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为题,为全体学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统一战线最新理论知识。讲座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学员们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统一战线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绍星在主持培训时要求,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和市委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改革举措落地、重要政策贯彻执行等多献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彰显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的良好形象,为舞钢市打造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0年全市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班、2019年以来新提拔干部示范班、中青年干部班全体学员和各乡(镇)、办党(工)委副书记或宣统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侨联、台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代表人士和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侨台联、市民宗事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