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媒体采撷

媒体采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采撷
汝州市民族宗教局开展宗教场所 冬季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
阅读:

汝州市民族宗教局开展宗教场所

冬季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11月30日上午,汝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张志帆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宗教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

在庙下、临汝镇基督教活动场所,检查组实地察看了该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情况,实地了解了该宗教场所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该宗教场所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风险意识,对安全工作不能报有侥幸心理,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对该宗教场所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把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认真落实到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管理人员、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隐患自查自治能力;三是要切实抓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健康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疫情防控制度,认真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和报备工作,确保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汝州市民族宗教局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