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媒体采撷

媒体采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采撷
文化服务进乡村”走进鲁山小集村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
阅读:

文化服务进乡村”走进鲁山小集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围绕中心、凝心聚力的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强大精神动力。11月1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民盟平顶山市委,市民族宗教局共同参与的“文化服务进乡村”活动,在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协助下来到我县董周乡小集村,为这里的父老乡亲送上了一份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平顶山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赵战营,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科科长王全民,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主任耿永忠,鲁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红敏,鲁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向阳,鲁山县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阳,董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志豪以及我市部分艺术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化服务下乡活动是围绕市委提出的大力振兴乡村战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打造具有统战特色的文化服务品牌。这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展示了参政党应有的风采。

赵战营表示今后要“唱好连台戏、弘扬主旋律”,寓教于乐,选拔乡村文艺骨干,加强文艺人才培训,带动群众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变“送”文化下乡为“种”文化到村。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