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媒体采撷

媒体采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采撷
宝丰县伊斯兰教协会 第四次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
阅读:

宝丰县伊斯兰教协会

第四次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9月6日上午,宝丰县伊斯兰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县政务中心胜利召开。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何红敏、平顶山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买广益、县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铁平以及来自全县各界的代表、特邀嘉宾共计75人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上届伊斯兰教协会会长艾国朝主持本次代表会议,并宣读了《宝丰县伊斯兰教协会第四次会议开幕词》。

县委书记许红兵在百忙之中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广大穆斯林群众发来贺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何红敏代为宣读,贺信充分肯定了县伊斯兰教协会在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平顶山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买广益、县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铁平分别代表市伊斯兰教协会、县民族宗教局向参会人员发表致辞,肯定了第三届伊斯兰教协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伊协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宝丰县第三届伊斯兰教协会工作报告》、《宝丰县第三届伊斯兰教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宝丰县伊斯兰教协会章程(草案)》和《宝丰县伊斯兰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宝丰县伊斯兰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代表会议休会期间,召开了宝丰县伊斯兰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宝丰县伊斯兰教协会第四届领导班子成员,艾国朝任宝丰县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国民、李振重、艾建新任副会长,杜延超任秘书长。

艾国朝作新任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发言,他向县委、县政府和全体穆斯林群众庄严承诺,将带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坚决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认真履行协会职责义务,规范好伊斯兰教内部事务,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服务好少数民族群众,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县穆斯林群众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最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何红敏向新一届宝丰县伊斯兰教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伊斯兰教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何红敏强调,要牢固树立爱党爱国思想,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加强教风建设和团体建设,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带领全县信教群众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我县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经济繁荣发挥积极作用,为全面建设富强、文明、平安、和谐、美丽的新宝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