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媒体采撷

媒体采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采撷
卫东区民宗局参加省法治政府建设业务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
阅读:

卫东区民宗局参加省法治政府建设业务视频培训

 

9月4日下午,卫东区民宗局组织有关人员参加了由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法治政府建设业务视频培训会。

首先,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斌,以专业、严谨的角度出发,分别从《民法典》的概念、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性以及行政机关应该如何做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民法典》的颁布对政府行政行为的影响。随后,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副处长夏新军,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真实生动的事例,介绍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内容和主要特点,指出以往人们对行政执法存在的误区,对如何转变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提出可操作性强的指导意见。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卫东区民宗局干部职工推进该区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