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媒体采撷

媒体采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采撷
舞钢市民宗局参加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0-08-30
来源:
阅读:

舞钢市民宗局参加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公共法律知识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8月28日,舞钢市民族宗教局3名工作人员参加了2020年度舞钢市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和考试。

通过聆听平顶山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张展图的讲座,大家对依法行政及其基本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行政执法工作、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行政权力事项网上运行、防范化解执法风险等方面有了更高的认识。

在下午的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中,3名同志通过认真答题,对通过考试信心满满。

通过行政执法培训和公共法律知识考试,为我市民族宗教方面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有力促进了市民宗局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专业能力的提升,为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提供了根本保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