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媒体采撷

媒体采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采撷
舞钢市伊斯兰教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
阅读:

舞钢市伊斯兰教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7月31日,舞钢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会议,全市65名代表参加会议。市领导刘林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新宏、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平顶山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买广益应邀莅临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舞钢市伊斯兰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刁丰当选舞钢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

刘林山在讲话中指出,舞钢市伊斯兰教协会在市委和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林山希望新一届伊斯兰教协会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伊斯兰教的中国化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抵制境外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发扬宗教界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伊斯兰教界人士和广大穆斯林群众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穆斯林群众投身和谐舞钢建设。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