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媒体采撷

媒体采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采撷
舞钢市委统战系统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莅舞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
阅读:


舞钢市委统战系统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莅舞调研讲话精神


61日,舞钢市委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5月30日在舞钢调研民族工作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常务副部长李绍星,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金宝,副部长郭新宏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绍星主持。


会上,郭新宏首先通报了卢锡恩舞钢市调研民族工作相关情况;李绍星领学了卢锡恩莅舞调研时的讲话实录,并就贯彻落实卢锡恩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把学习贯彻卢锡恩同志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市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不断学习,深化认识,进而在工作中落实体现。要倍加珍惜当前统战工作发展的大好时机,以卢锡恩同志的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不断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睦,坚定不移地为推进舞钢高质量发展服务,进一步开创舞钢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发挥优势,助推发展。要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人才荟萃和与经济联系紧密等优势,紧紧围绕卢锡恩同志在讲话中提出的工作重点和部署要求,认真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确保舞钢市社会大局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是要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落实,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二要密切联系群众。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是统战部门的服务对象。要把他们寓统战工作于服务之中,在管理中提供服务、在服务中做好管理,更好地团结引导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三要增强执行力。工作要抓“紧”,层层抓落实,高效推进;工作要抓“细”,明确目标,分清责任;工作要抓“实”,谋实招,用实劲,求实效,以务实作风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台联、市民宗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