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宝丰县组织开展“同心圆·共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
阅读:

4月22日,宝丰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在宝丰县张八桥镇组织召开“同心圆·共发展”座谈会。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桃叶,县三级调研员王文杰出席座谈会。

   会上,张八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八桥镇党委书记吕跃红介绍了张八桥镇“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及取得成效,民族共建村党支部书记母建立和艾国民做了交流发言,回汉群众代表张国宾和杨留发对“同心圆·共发展”工作及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姚桃叶对张八桥镇“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抓手,共同画好民族团结最大同心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植入各族群众心中。

宝丰县张八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张八桥镇苗李村、山张村两委干部,县伊斯兰教协会、苗李清真寺寺管会相关人员,回汉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