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鲁山县民族宗教领域组织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
阅读:

4月19日至4月22日,鲁山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宗教工作干部、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各宗教场所负责人、优秀宗教教职人员共计103人前往中国革命圣地“长沙-韶山”,开展以“牢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

学习小组首先学习了青年时期毛泽东的求学和革命经历,之后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生平和毛泽东思想,追寻伟人的光辉事迹,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磙子营乡组统委员于斐斐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今后一定会传承发扬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干好本职工作。鲁山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薄坪教堂传道员刘成山表示,将以此次红色学习为契机,积极探索“三融合一推进”工作模式,坚定走宗教中国化道路,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县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军强调,鲁山县宗教界人士要继承革命遗志,弘扬优良传统,努力工作,积极践行宗教中国化鲁山实践,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鲁山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