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鲁山县“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
阅读:

4月14日,鲁山县“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宣传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军,县政府副县长殷高洁,县政协副主席陈延庭,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出席仪式。

魏学君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必须坚持不懈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学习法规、运用法规的浓厚氛围。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统筹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民族宗教工作干部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增强宗教领域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不断提高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共展出宣传版面50余块,设立咨询台4个,组织宣传车27台,发放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国家安全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同时对尧山镇等33个先进集体和149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就2023年民族宗教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组(宣)统委员、统战干事,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提升办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