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
阅读:

4月14日,宝丰县委统战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系列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桃叶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直观展现了国家安全的概念、民族宗教的政策法规知识及宝丰县民族宗教工作成果,唱响了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

姚桃叶一行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及我县民族宗教领域取得成绩,并强调,要以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全面、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及相关条例,营造宣传教育氛围使人民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法制观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活动当天,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也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微信朋友圈、公众号、媒体、报刊等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发力宣传,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有力有形有效地推活动向纵深处开展,共同掀起全民学习宣传的热潮。截至目前,全县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0余张,发放《最新宗教法规规章选编》、《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宣传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宣讲资料选编》等相关宣传册5000余份,设立活动版面300余块,悬挂横幅800余条。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