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鲁山县召开全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
阅读:

3月11日,鲁山县在张店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全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民族宗教工作。

一是传达学习全市宗教局长会议精神,安排全县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及宗教领域2023年春季安全攻坚行动。二是部署省委宗教工作督查“回头看”,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民族宗教政策宣传,非法宗教活动排查打击,宗教活动报备及涉外接待,场所修缮及改扩建,清明祭奠革命先烈等工作。三是围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鲁山历史文化、名人典故与宗教教义之间的浸润融合进行宣讲授课对基督教界3月份讲章讲义进行了培训。

县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丁向阳县民宗局局长李海军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26个乡镇主管副职提升办全体同志宗教团体负责人72个场所负责人各教教职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