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舞钢市举办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进一步提升宗教界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实践的能力和水平,3月2日,舞钢市委统战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为期一天的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共60余人参加。舞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新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郭新宏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自觉;二要发挥宗教界主体作用,积极推进宗教中国化实践;三要深化法治思维,持续推进场所法治化建设;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教;五要发挥积极作用,携手奋进舞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宗教政策法规、场所消防安全及消防器材实操、场所财务管理等课程。参训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大火种》。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