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汝州市召开落实省委宗教工作“回头看” 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
阅读:

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宗教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3月3日,汝州市民宗局召开落实省委宗教工作“回头看”整改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郭金标主持会议并讲话,21个乡镇街道、民族宗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各宗教团体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督导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强调要找准问题产生根源,制订整改方案,对重点难点问题挂牌督办,要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察看,持续巩固治理成果、提升宗教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和有关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宗教督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平项山市委及汝州市委的要求上,切实做好督查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列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