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鲁山县召开2023年全县宗教领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
阅读:

2月11日上午,鲁山县召开2023年全县宗教领域重点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党组成员邢春瑜,县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丁向阳,县民宗局局长李海军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2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组统委员,县提升办全体同志,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各教教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持续开展“防隐患、创示范、促提升、争一流”活动的通知》《鲁山县2023年宗教活动场所工作要点》《鲁山县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评星定级考核办法》,对近期宗教场所安全工作,打击处置非法宗教活动、宗教组织,场所规范化提升、年度审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和宗教界人士从情况要熟、业务要精、工作要实、方法要对、效果要好等五个方面做好民族宗教工作。邢春瑜同志从鲁山历史文化、名人典故与宗教教义之间的浸润融合等方面就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了专题讲座。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