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桃叶走访慰问宗教团体负责人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
阅读:

新春佳节将至,1月10日,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桃叶带领县民宗局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县宗教团体负责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慰问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姚桃叶都与宗教团体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宗教活动开展情况,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同时特别强调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和安保工作,要求各宗教场所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姚桃叶指出,2022年县宗教团体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宗教工作决策部署,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有力地维护了宝丰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大局。希望宗教团体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