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对优秀乡村“两员”进行表彰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
阅读:

1月6日,宝丰县组织召开2022年度宗教工作优秀乡村“两员”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宗教工作先进村(社区)4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桃叶,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永涛,县三级调研员王文杰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宝丰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22年度宗教工作优秀乡村“两员”的通知》;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姚桃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扛牢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宗教工作三级网络,落实宗教工作两级责任制,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乡村“两员”要加强自身管理,在工作中勇担重任、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宗教事务管理神经末梢的作用,打通宗教事务管理“最后一公里”。

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各乡镇(铁路地区、示范区)宣统委员以及先进宗教工作助理员代表参加会议。

1732074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