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宝丰县召开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表彰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
阅读:

图片.png

11月9日,宝丰县组织全县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召开2022年度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表彰现场会,县政府三级调研员王文杰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何红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办法》,对2022年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2处先进平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授牌表彰。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对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在丰富创建活动内容、落实创建活动制度、突出宗教界在创建活动中的主体地位等方面下功夫,推进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活动走深走实,以创建活动的新成效推动宗教工作新发展,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