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喜看家乡新变化,共谋发展同心圆” ——宝丰县组织宗教界人士看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阅读:

929,宝丰县民宗局组织佛教、道教、基督教、伊斯兰教宗教界人士共计40余人开展“喜看家新变化,共谋发展同心圆——看企业家乡爱祖国主题观摩活动

活动以观摩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先后观摩了中汝廷怀宝丰汝瓷产业园宝丰酒业党馆和宝丰酒文化博物馆。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一边看,一边记,不时兴致勃勃拍照、提问,用自己的方式感受宝丰县浓厚的经济社会发展氛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宗教界人士纷纷感叹宝丰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真切感受到了发展的强劲脉搏,表示为家乡的发展成果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巨大变化深感自豪,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宗教界人士更应该发挥积极作用,爱国守法、爱教守戒,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共同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1420808337.jpg